|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交換技術與傳輸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2) ---- 一般電站的電話安排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2&id=2935) |
| -- 作者:刀刀 -- 發布時間:2006/11/21 8:28:39 -- 一般電站的電話安排 電站的電話一般是打內部號碼,只有接入調度的一個2M,接電信的一個2M,那是不是要設置打外線的電話個數啊?一般廠房的電話除了到調度的電話外,其他的電話只能打內部號碼不能打外線嗎?能不能通過接省調的2M打外線啊,還是只能打到省調就不能打了?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6/11/21 13:03:20 -- 1.打外線電話的個數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你想讓它打外線那是你的權利; 2.除了打到調度外,內部電話一般不允許打外線(電信),當然,你自己可以授權。 3.到省調的2M通道一般是到省調為止,省調一般不會允許你們那里打到其他系統內電話。你們那里除非有四川電力系統內編號字冠,比如8XX ; 如果省調給你們一個小號(分機),那你們應該可以打到省內、省外了。 |
| -- 作者:刀刀 -- 發布時間:2006/11/21 15:55:46 -- 老大,你說的最后一種情況是不是很少啊? 如果我們的調度電話是從省調的交換機上放的號,但不經過我們自己的交換機,直接用PCM接的電話,是不是也只能打到省調不能打外線啊?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6/11/21 20:25:22 -- 看省調怎么定義這個電話的權限了,控制權在省調那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