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交換技術與傳輸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2) ---- 求程控調度交換機說明書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2&id=2186) |
| -- 作者:小瓜 -- 發布時間:2006/8/30 14:49:22 -- 求程控調度交換機說明書 求程控調度交換機使用說明書,什么廠家的都行,謝謝了,郵箱:justineok@163.com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8/31 8:59:35 -- 沒有電子版本的啊。 |
| -- 作者:小瓜 -- 發布時間:2006/9/2 14:24:50 -- 呵,有的話你會給嗎?!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9/2 16:55:54 -- 會啊,要有電子版本的我會放到資料共享區里。
|
| -- 作者:dlxttx -- 發布時間:2006/9/3 16:42:03 -- 呵呵,歡迎老大的奉獻精神!! |
| -- 作者:dlxttx -- 發布時間:2006/9/3 16:42:38 -- 我想要電子版本的啊。 |
| -- 作者:漢江 -- 發布時間:2007/4/17 20:56:50 -- 我也想要呵呵 |
| -- 作者:小BIAI -- 發布時間:2009/4/26 10:50:24 -- 我有 哈哈 哪天我傳上來 (是不是來設置個電通B購買?發點小財) 呵呵!大家別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