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交換技術與傳輸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2) ---- 可憐的論壇!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2&id=1552) |
| -- 作者:shiyan -- 發布時間:2005/7/16 9:09:53 -- 可憐的論壇! 可憐! 論壇不吸引人! |
| -- 作者:gogo -- 發布時間:2005/7/16 12:47:19 -- 哦,要我們共同努力。 |
| -- 作者:別來無樣 -- 發布時間:2005/7/27 15:51:51 -- 支持、支持 ![]() ![]()
|
| -- 作者:老漁翁 -- 發布時間:2005/10/25 11:28:31 -- 眾人拾柴火焰高! |
| -- 作者:十三 -- 發布時間:2005/11/1 11:54:08 -- 其實這是國內相當不錯的一個電力通信交流的論壇。是不是搞電力通信的都壓抑慣了(在電力系統內沒地位),所以連貼都懶得發或回復了。。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布時間:2005/11/1 11:58:33 -- 呵呵,希望你多發貼啊! ![]()
|
| -- 作者:十三 -- 發布時間:2005/11/1 18:30:44 -- 現在我們這里通信和信息中心合并了,獨立于電網公司,每年電網公司付維護費用給我們。 不過技改、大修、反措資金還來源于電網公司。自己可利用本身的資源優勢在外面開拓市場,做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不過現在很難,出來以后才發現人員水平普遍較差,不僅僅單指技術水平。如人際交流,市場開拓,公司運作、憂患意識、服務意識等等都還沒跟上。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5/11/10 9:47:54 -- 十三你是哪里的,你們現在可以自己搞活,很爽啊。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