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交換技術與傳輸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2) ---- 對講機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2&id=116) |
| -- 作者:lylshiwo -- 發布時間:2004/11/16 8:28:06 -- 對講機 各位單位使用什么型號的對講機,有關的編程手冊有沒有?希望大家不吝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