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shù)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關(guān)于光纖管理的問(wèn)題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8531) |
| -- 作者:白開(kāi)水886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11/11 6:16:06 -- 關(guān)于光纖管理的問(wèn)題 大家都用什么方法管理光纖資源,有沒(méi)有用《光纖管理系統(tǒng)》的?我們單位光纖發(fā)展很快,原來(lái)的方法已經(jīng)不能滿足需要,想上一套光纖管理系統(tǒng),不知道什么軟件好,大家出來(lái)交流看法。 |
| -- 作者:zz -- 發(fā)布時(shí)間:2008/11/29 15:30:49 -- 用通信資源管理系統(tǒ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