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求助]有沒有管理光纖配線的軟件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6425) |
| -- 作者:青魚 -- 發布時間:2008/6/26 0:08:21 -- [求助]有沒有管理光纖配線的軟件 有沒有一種管理光纖配線的軟件?圖形化的,配置操作如同中興e300網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