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求助]急需馬可尼DM2的E&M板的10個端口出線順序,請各位大蝦賜教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5474) |
| -- 作者:天隼001 -- 發布時間:2008/3/25 14:12:49 -- [求助]急需馬可尼DM2的E&M板的10個端口出線順序,請各位大蝦賜教 小弟第一次接觸馬可尼DM2,但是不知道E&M板的10個端口是怎么出線的,請各位大蝦賜教!!謝謝了!! |
| -- 作者:燕子飛去 -- 發布時間:2008/7/15 0:35:40 -- dm2 打線法 我做馬可尼的PCM多年,這是我自己做的馬可尼的PCM的打線法,你看看是否有用?希望能給你幫助。 你說的其實是諾基亞的PCM ,國內是馬可尼在做,所以有的人也說成是馬可尼的PCM了。 如果有用,給點金幣,嘿嘿,窮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