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原創]求助155/622h 網元登陸的問題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5419) |
| -- 作者:帳號丟了 -- 發布時間:2008/3/17 8:45:59 -- [原創]求助155/622h 網元登陸的問題 各位老大,小弟這邊的155/622h有問題 無法正常登陸網元設備 光路用OTDR測試過不是損耗的問題, 現在求助各位老大,求助幫忙分析解決~! |
| -- 作者:帳號丟了 -- 發布時間:2008/3/17 8:46:19 -- 自己頂下 |
| -- 作者:帳號丟了 -- 發布時間:2008/3/19 8:58:53 -- 這么大的網站 都沒有人來幫個忙啊 不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