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通過GPRS傳自動化信息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5102) |
| -- 作者:電老虎 -- 發布時間:2008/2/3 18:54:51 -- 通過GPRS傳自動化信息 大家好! 不知道有沒有通過GPRS傳輸變電站自動化信息的經驗或者是方案,共享一下好么? 這邊領導讓我做這樣的方案,我不知道怎么下手 |
| -- 作者:小BIAI -- 發布時間:2008/2/15 10:12:31 -- 呵呵,不錯 |
| -- 作者:小富貴 -- 發布時間:2008/9/15 11:55:17 -- 呵呵 |
| -- 作者:月光 -- 發布時間:2008/12/1 8:46:03 -- 這種無線通信方式運行不太穩定啊,最多做為備用通道用,監視還可以,可是操作就不行了。好多家現在都退出運行了,省局現在也不主張上這種了,你們可能資金較多。 可以再考查考查。 |
| -- 作者:月光 -- 發布時間:2008/12/1 8:47:31 -- 也可能于你們地理情況有關吧。架設光纜不太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