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分享]經典光纖通信講義!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4194) |
| -- 作者:電通好人 -- 發布時間:2007/8/20 15:38:01 -- [分享]經典光纖通信講義! 經典光纖通信講義 我的發帖原則是:不發貴的,只發對的,物超所值,讓你滿意! 各位同仁,由于我的權限只能發15KB以下的附件,所以有很多好的資料無法發上來,見諒! 以下內容需要花費現金2才可以瀏覽,您只有現金0,無法購買。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7-9-11 8:53:48編輯過]
|
| -- 作者:江南虎 -- 發布時間:2007/8/21 9:40:57 -- ![]() ![]() ![]() ![]()
|
| -- 作者:江南虎 -- 發布時間:2007/8/21 9:41:59 -- 經典光纖通信講義???怎么沒見著啊???? |
| -- 作者:QGNTL008 -- 發布時間:2007/8/30 8:54:33 -- 我靠 糊弄人呢?逗我玩呢?? ![]() ![]()
|
| -- 作者:漢江 -- 發布時間:2007/8/30 23:36:03 -- ![]() ![]() ![]() ![]() ![]() ![]() ![]() ![]()
|
| -- 作者:QGNTL008 -- 發布時間:2007/8/31 8:43:39 -- 樓主什么時候 能把帖子弄弄啊 這都等了多長時間了 還沒有弄好 |
| -- 作者:小新 -- 發布時間:2007/9/5 14:34:05 -- 老大來點真的好不?? |
| -- 作者:袁偉 -- 發布時間:2007/9/5 16:17:54 -- sha啥子東西哦?看都看不到 |
| -- 作者:玫瑰水手 -- 發布時間:2007/11/15 9:57:37 -- 好 |
| -- 作者:吳坤 -- 發布時間:2007/11/15 16:37:23 -- 恩 |
| -- 作者:大猩猩 -- 發布時間:2008/6/5 10:36:26 -- 貌似太簡單了,和標題差太多啊!! |
| -- 作者:漢江 -- 發布時間:2008/9/2 20:25:35 -- ![]() ![]() ![]() ![]() ![]()
|
| -- 作者:窩囊廢 -- 發布時間:2008/9/5 11:05:19 -- 靠 忽悠啊! |
| -- 作者:瓜崽兒 -- 發布時間:2008/12/1 0:27:53 -- 還真是經典啊! |
| -- 作者:滕錦進 -- 發布時間:2009/2/26 15:50:21 -- 再溫習一下基礎知識吧。 |
| -- 作者:冰糖塊 -- 發布時間:2009/6/1 17:00:13 -- ![]()
|
| -- 作者:麥田稻草 -- 發布時間:2010/12/28 19:39:36 -- 來看看哦··8錯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