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中興PCM設備在網管中如何統一?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3817) |
| -- 作者:西門吹稀飯 -- 發布時間:2007/5/14 13:19:25 -- 中興PCM設備在網管中如何統一? 中興原來的PCM設備ZXSM-10只能運行在E100下,現在的PCM設備ZXMP P230只能運行在E300下。不知道哪位能夠告訴我怎么樣能在一個網管界面下對以上兩種設備進行監測、維護?謝謝!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7/5/14 15:28:29 -- 不是很清楚,希望知道的頂啊。 |
| -- 作者:湖北李平 -- 發布時間:2007/6/26 14:57:10 -- 我很想知道 |
| -- 作者:湖北李平 -- 發布時間:2007/6/26 14:57:35 -- 你說了不就好了 |
| -- 作者:落月 -- 發布時間:2007/8/3 10:12:43 -- 2222222222 |
| -- 作者:太陽黑子 -- 發布時間:2007/8/4 15:46:10 -- 中興很多設備是OEM的,所以在網管上統一不了 |
| -- 作者:肥牛 -- 發布時間:2007/8/13 16:01:41 -- S310可以在升級SCAS程序為IP協議的情況下用E300管理,不過中興不推薦,因為程序不成熟,貴州那邊有升級的,但是據說有很多問題,呵呵~~ 我覺得PCM和傳輸分開管也好啊,本來2個網絡關系就不大,分開管理拓撲圖上PCM連接關系還更明了些,傳輸拓撲圖也干凈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