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成人一区在线_久久综合九色综合欧美98_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牛牛 _亚洲成人在线网站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中興PCM設備在網管中如何統一?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3817)

--  作者:西門吹稀飯
--  發布時間:2007/5/14 13:19:25
--  中興PCM設備在網管中如何統一?
中興原來的PCM設備ZXSM-10只能運行在E100下,現在的PCM設備ZXMP P230只能運行在E300下。不知道哪位能夠告訴我怎么樣能在一個網管界面下對以上兩種設備進行監測、維護?謝謝!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7/5/14 15:28:29
--  
不是很清楚,希望知道的頂啊。
--  作者:湖北李平
--  發布時間:2007/6/26 14:57:10
--  

我很想知道


--  作者:湖北李平
--  發布時間:2007/6/26 14:57:35
--  
你說了不就好了
--  作者:落月
--  發布時間:2007/8/3 10:12:43
--  
2222222222
--  作者:太陽黑子
--  發布時間:2007/8/4 15:46:10
--  
中興很多設備是OEM的,所以在網管上統一不了
--  作者:肥牛
--  發布時間:2007/8/13 16:01:41
--  

S310可以在升級SCAS程序為IP協議的情況下用E300管理,不過中興不推薦,因為程序不成熟,貴州那邊有升級的,但是據說有很多問題,呵呵~~

我覺得PCM和傳輸分開管也好啊,本來2個網絡關系就不大,分開管理拓撲圖上PCM連接關系還更明了些,傳輸拓撲圖也干凈很多。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77777|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免费观看| 午夜免费电影一区在线观看| 日韩欧美一区二区视频在线播放V| 久久人人爽亚洲精品天堂| 九九精品在线视频| 日韩视频免费大全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视频播放| 久久精品亚洲一区| 欧美在线一区二区三区四| 99亚洲精品视频| 激情小说综合区| 久久免费视频在线观看| 日本一区二区久久精品| 亚洲在线观看视频网站| 岛国视频一区| 国产精品久久久影院| 九九精品在线播放| 欧美日韩在线不卡视频 | 亚洲www永久成人夜色| 国产午夜精品在线| 久久久久高清| 欧美视频在线播放一区| 日本视频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日韩在线视频观看正片免费网站 | 国产精品久久91| 国产精品亚洲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日韩欧美在线播放| 久久大香伊蕉在人线观看热2| 日韩中文在线视频| 91传媒久久久| 亚洲精品免费av| 亚洲高清视频一区| 亚洲自拍中文字幕| 日韩视频第二页|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 日本高清视频一区| 日韩视频―中文字幕| 日韩最新av在线| 奇米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久久亚洲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