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討論]請教RTU信號是什么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3449) |
| -- 作者:鴨綠江 -- 發布時間:2007/1/12 21:16:23 -- [討論]請教RTU信號是什么 我們單位有兩條RTU信號分別是 電廠--中調上行 電廠--中調下行 電廠--地調上行 電廠--地調下行 請教各位RTU信號是什么用途,如何判斷RTU信號故障? |
| -- 作者:上杭電力通信 -- 發布時間:2007/1/15 11:07:27 -- RTU將電廠或變電站電網的運行狀態模擬量和狀態量的數據收集,然后傳至調度中心,監視電網。 |
| -- 作者:鴨綠江 -- 發布時間:2007/1/23 18:03:22 -- 請問樓上,RTU信號是模擬信號還是數字信號? 電量計費通道傳送的是模擬信號還是數字信號?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7/1/23 20:58:52 -- 以下是引用鴨綠江在2007-1-23 18:03:22的發言: 請問樓上,RTU信號是模擬信號還是數字信號? 電量計費通道傳送的是模擬信號還是數字信號? RTU有模擬量也有數字量。電量計費通道傳送的是數字信號。
|
| -- 作者:鴨綠江 -- 發布時間:2007/1/25 18:58:30 -- 謝謝樓上管理員答復。 |
| -- 作者:我最帥 -- 發布時間:2007/3/2 12:37:31 --
|
| -- 作者:漢江 -- 發布時間:2007/4/24 20:22:03 -- ![]() ![]() ![]() ![]()
|
| -- 作者:湖南電通 -- 發布時間:2007/6/8 8:51:15 -- 學習學習 |
| -- 作者:江南虎 -- 發布時間:2007/8/21 10:30:51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