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shù)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傳輸網(wǎng)網(wǎng)管升級(jí)終于完成了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2929) |
| -- 作者:肥牛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0 13:45:00 -- 傳輸網(wǎng)網(wǎng)管升級(jí)終于完成了 E100順利升級(jí)到E300,重做了所有S360設(shè)備的NCP單板BOOTROM和程序,累啊,一個(gè)星期都沒(méi)好好睡過(guò)了 |
| -- 作者:老大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0 21:04:10 -- 呵呵,這才叫鍛煉人呢,能學(xué)到好多東西呢,你會(huì)感到進(jìn)步很大,信心十足,值啊 以后有空多多發(fā)帖啊 |
| -- 作者:夏雪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1 10:15:11 -- 肥牛你是在中興工作嗎? |
| -- 作者:肥牛 -- 發(fā)布時(shí)間:2006/11/21 18:22:02 -- 不是,我在電業(yè)部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