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有誰做過中興得網管升級嗎,E100升E300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2635) |
| -- 作者:肥牛 -- 發布時間:2006/11/6 13:36:37 -- 有誰做過中興得網管升級嗎,E100升E300 交流一下,我們主要是S360設備和S310設備,原來用的E100,準備升級到E300,升級在技術上面要注意些什么問題呢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6-11-6 13:38:23編輯過]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6/11/6 17:38:09 -- 這個問題恐怕要廠家的人才能回答。 一般都是廠家來人升級。 升級只要不造成業務中斷就好辦。 沒用過。 |
| -- 作者:老大 -- 發布時間:2006/11/6 21:39:51 -- 我有E300的資料,包括:AGENT分冊、SDH分冊、基本操作分冊,如果你需要的話說一聲。 |
| -- 作者:肥牛 -- 發布時間:2006/11/8 18:54:58 -- 我們正準備升級,準備工作也做了一些,就是怕有些問題沒有注意到,升級出現問題就不好了,所以請教下各位,我們是第一次干這個事情啊 |
| -- 作者:牛人 -- 發布時間:2006/11/8 19:25:59 -- 肥牛居然是版主,那我牛人怎么辦?呵呵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布時間:2006/11/9 8:54:26 -- 沒有用過啊。 |
| -- 作者:一萬點藍雨 -- 發布時間:2007/4/20 14:21:10 -- 你的E300能不能傳個給我啊 |
| -- 作者:肥牛 -- 發布時間:2007/4/20 14:56:02 -- E300有1個多G,咋傳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