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請教各位大蝦!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1757) |
| -- 作者:走過蒼涼 -- 發布時間:2005/10/8 15:57:44 -- 請教各位大蝦! 各位兄弟們: 你們好! 小弟有個問題請教你們!我們公司原來是做通信運營商的業務,主要向中國電信、中國移動等提供光纖通訊的配套產品,包括光纖跳線、耦合期、接頭盒等產品。今年由于業務的發展公司開始向電力部門延伸。但是由于接觸比較晚,總是找不到好的切入點,公司的銷售員對整個電力部門的內部結構和部門職能不是很清楚 ,比如說在電力光纖網絡中,每個部門各自的分工,以及各部門之間相互的協調模式,是不是和運營商類似?當我們去拜訪客戶時,我們的這類產品直接找什么部門比較對口等等!有哪位大哥不吝賜教,小弟感激不盡!!我的郵箱是:hefeils@sohu.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