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光通信與接入技術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20) ---- [討論]綜合數據網是用于傳送什么數據的?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20&id=12409) |
| -- 作者:獨行小貓 -- 發布時間:2010/9/7 20:49:49 -- [討論]綜合數據網是用于傳送什么數據的? 綜合數據網是傳送什么樣數據的?調度數據網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