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運(yùn)營(yíng)商 · 設(shè)備商 · 虛擬運(yùn)營(yíng) · 運(yùn)營(yíng)人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18) ---- [原創(chuàng)]做電力線視頻傳輸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18&id=426) |
| -- 作者:qgq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5/25 21:36:09 -- [原創(chuàng)]做電力線視頻傳輸 本人想做這個(gè)計(jì)劃,大家有什么高見(jiàn)?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5/26 8:54:58 -- 你計(jì)劃的電力線電壓等級(jí)是多少啊?是110KV以上電壓線路上傳嗎?傳輸質(zhì)量有保證嗎? |
| -- 作者:qgq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5/27 0:29:12 -- 是低壓的220-380的,大家看可不可行? |
| -- 作者:都市上班族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5/27 16:32:37 -- 難! |
| -- 作者:qgq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5/28 15:48:34 -- 倒塌!!!!這點(diǎn)困難就克服不了?做事要先有信心加決心!!肯定可以到不難!!!! |
| -- 作者:老妖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9/28 11:16:19 -- 如果電力線上網(wǎng)的技術(shù)難題都解決了,就沒(méi)有什么難的了。 |
| -- 作者:新月彎刀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10/4 23:06:49 -- 是啊。 |
| -- 作者:李林楠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11/8 18:31:58 -- 電力線視頻傳輸沒(méi)有問(wèn)題的,帶寬足夠就OK啦!我們?cè)谧鲅剑『呛?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var reload=1; |
| -- 作者:通盛網(wǎng)絡(luò)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11/21 15:39:11 -- 電力線上傳數(shù)據(jù)信號(hào)理論是可以的,而卻這樣的產(chǎn)品很早就有了,但是問(wèn)題就是噪音太大,吊線頻繁,丟包率狂高同時(shí)導(dǎo)致帶寬不穩(wěn)定。與現(xiàn)有電信ADSL相比根本就沒(méi)有競(jìng)爭(zhēng)力。成本也高。 |
| -- 作者:右江電廠 -- 發(fā)布時(shí)間:2005/12/1 16:10: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