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運營商 · 設備商 · 虛擬運營 · 運營人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18) ---- 小弟求教電力系統通信專業怎樣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18&id=4258) |
| -- 作者:鵬鵬 -- 發布時間:2007/9/7 8:09:37 -- 小弟求教電力系統通信專業怎樣 大家好,我是在校大學生,想考取電力系統通信專業的研究生.可是我對這個專業的就業和發展狀況不熟悉.哪位大哥知道的能幫小弟一把,不勝感激.還有華北電力的這個專業好嗎? |
| -- 作者:肥牛 -- 發布時間:2007/9/7 14:05:32 -- 快別!讀了你就知道什么叫“男怕入錯行了” 想進電力系統就學電氣方面的才是正道! |
| -- 作者:胖子 -- 發布時間:2007/9/20 1:32:58 -- 謝謝!!好東西是用來分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