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運營商 · 設備商 · 虛擬運營 · 運營人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18) ---- plc學習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18&id=265) |
| -- 作者:powerman -- 發布時間:2005/3/22 14:52:43 -- plc學習 電力線通信(plc)實際上要分為戶內和戶外兩種方式。戶內組網方案是低壓解決方案,既在樓宇或住宅內,在戶內通過電力線和插座做為傳輸介質和接點,組建內部局域網(LAN)。戶外是從中壓到低壓解決方案,既從變電站到下屬的個變壓器,通過中壓輸電線建立寬帶傳輸骨干網絡。 目前,PLC MODEM 核心芯片,在戶內解決方案,主要以美國INTELLON公司的生產的基于84個自載波的OFDM技術,理論速率14Mbit/S,實際速率6--8Mbit/S的芯片為主,其他還有ASCOM公司基于2Mbit/S的GMSK技術的芯片。戶外解決方案,以西班牙DS2公司的基于1280個自載波的OFDM技術,可在1—36MHz范圍內提供200MBbit/S的速率。 希望大家多談論有關plc理論知識,希望在這里結交更多的plc愛好者。我的qq:331234520 |
| -- 作者:zz -- 發布時間:2005/4/6 15:30:56 -- 謝謝。 |
| -- 作者:peinpeng -- 發布時間:2005/4/26 11:22:32 -- Powerman大哥,你用過DS2 的900x芯片組嗎?有沒有相關資料? |
| -- 作者:kuin -- 發布時間:2005/4/30 11:42:18 -- 大哥,你提供的聯系QQ到底是那個,你帖子和你個人說明上的不一樣啊,難道兩個都是? |
| -- 作者:DS1 -- 發布時間:2005/4/30 22:35:11 -- 以下是引用peinpeng在2005-4-26 11:22:32的發言:
Powerman大哥,你用過DS2 的900x芯片組嗎?有沒有相關資料?
相關資料是要用銀子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