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運營商 · 設備商 · 虛擬運營 · 運營人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18) ----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18&id=184) |
| -- 作者:lpjp -- 發布時間:2005/1/24 18:09:48 --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Q信令到底是Q。931的歐洲版本嗎/這方面的資料什么地方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