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運營商 · 設備商 · 虛擬運營 · 運營人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18) ---- 有做過QC的朋友進來好么??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18&id=1836) |
| -- 作者:碎影舞斜陽 -- 發布時間:2005/11/24 12:00:40 -- 有做過QC的朋友進來好么?? 我是剛分來的學生,對QC不大了解,領導任務壓得又死,時間很緊,就給了10天多些,呵呵,來不及了。哪位大俠做過QC,能給我發一份么?是word和幻燈片的。我只是用一下模板,要是朋友們覺得涉及版權之類,就把內容刪了吧。真的多謝謝大家幫忙了!! 我的信箱 deadfox@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