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運營商 · 設備商 · 虛擬運營 · 運營人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18) ---- 怎么沒有通信電源這方面的討論區啊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18&id=1774) |
| -- 作者:騎馬賞月 -- 發布時間:2005/10/17 12:16:35 -- 怎么沒有通信電源這方面的討論區啊 我是一個為電信和移動設計和維護電源的新學仔,怎么沒見到這里有這樣的話題啊.電源是最重要的方面,關系到所有傳輸,接入,反而沒人談這個話題.有點寒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