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題 - 通信圈 (http://www.sese521.com/bbs/index.asp) -- 運營商 · 設備商 · 虛擬運營 · 運營人 (http://www.sese521.com/bbs/list.asp?boardid=18) ---- [求助]關于s-fsk調制解調方式 (http://www.sese521.com/bbs/dispbbs.asp?boardid=18&id=13308) |
| -- 作者:小亮 -- 發布時間:2011/2/11 16:15:37 -- [求助]關于s-fsk調制解調方式 我在看一些資料標準時,電力線采用擴頻型移頻鍵控調制(sfsk) 請問是簡單的直接序列+fsk調制么 如果不是具體是怎么樣的,如果有具體的相關文檔的話 請給我一些吧 謝謝 !!! |